荧火。‖天烛,活在2.5次元。

© 天烛眠雨
Powered by LOFTER

【彤雯】关于我的爸爸

☆群内沙雕(划)日常
☆橒起  @橒起_Osamu 饰王一雯
  慕梓黎  @穆梓黎 饰鲍昕彤
☆是集锦,好久之前的事!
☆有彤雯,有云山,有水峰
☆彤雯了解一下
☆气死鲍嫂系列
☆王一雯开头,后看称呼识人,有删改
“昕彤你猜怎么着?我爸爸昨天喝醉了硬是要看树叶的蒸腾作用!”
“一雯你要淡定。我爸爸昨天对着张世界地图走了场迷宫。”
“一雯,我觉得我爸怕是个傻子,昨天他喝醉了,居然把山哥给他画的心里迷宫走了出来,山哥在地下可是写了,你这辈子都别想走出我的迷宫,你说他是不是傻!”
“昕彤,我建议你还是赶紧去安慰一下于湛叔叔。他会气到第二天早上腰疼爬不起来的,王峰老师和我爸爸就是这样。”
“好的,我现在就跑去安慰他,我爸欺人太甚!不能让他欺负我山哥!”
“昕彤,我建议你还是别去。上次我阻止了我爸爸咬小王老师,居然被他打了一顿!你还是给于湛叔叔准备好止疼片和红花油吧。唉。大人的世界我们不懂。明天一起去看万物理论好吗?”
“好吧,等会你要陪我去买止疼片和红花油,我要多买一些为山哥备着,毕竟有了再一再二就有再三再四。”
“我不用。我爸爸可以用一堆花花草草现兑出来那种东西。”
“哇哦,好厉害。”【崇拜的目光】

评论 ( 17 )
热度 ( 67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