荧火。‖天烛,活在2.5次元。

© 天烛眠雨
Powered by LOFTER

【异梦异无差】安全赌注

☆最强大脑第五季同人文。
☆纯属娱乐_(:з)∠)_被妙语短篇洗脑的我已经没有人性了。
☆纯粹套人名的瞎胡闹_(:з)∠)_
☆单身久了看个妙语短篇都像cp
☆说是无差我倒觉得像南异
☆日常的ooc和炸文笔

快七点了。
张梦南推开了简陋的酒吧——门上摇摇欲坠的牌子依稀可以辨认出来这是个酒吧。
而这家酒吧的老板——兼侍者,在吧台后无谓地擦拭着没什么人光顾的玻璃杯。
“曾老师,麻烦来杯不烈的酒。”
张梦南闪身进了吧台内,戏谑地叫着曾新异的昵称,伸出手扳过他的脸,在他的黑色镜框边轻轻摩挲。
“梦南老师,请注意身份动作与地点,我这是酒吧不是G—A—Y吧,可以吗?”
曾新异特地把某个单词分开拼了一遍,左手掰下张梦南那只不安分的爪子,右手麻利地准备着。
黑色的老旧电视机闪着雪花地播放着晚间回放的电视剧,张梦南倚在吧台上,看着那个站在高台上的人往下望。
下面义正言辞的警队劝说着那人,一片聒噪。
张梦南回头一敲桌子——这时曾新异正好把杯子摔到他面前,他不是什么好性子的人——张梦南一脸正经地对他说道:
“我和你赌五十,那个人不会跳下去。”
“赌他会不会跳楼?”曾新异微微一怔,笑了,“好,我和你赌,赌他会跳。”
身后突然响起了一片噪声,张梦南把颈子转过去——那人跳下去了。
“他跳了。”他显得异常平静,拿出了翠色的钞票,“你赢了。”
曾新异耸了耸肩:“我不能接你的钱,这期我下午看过。”
张梦南一脸愤恨地锤着桌子:“我也看过!!但是我没想到他居然傻到跳两次楼!!”





等张梦南把桌子几乎锤出缝时,曾新异终于忍不住说:“能换个方式施舍我吗……”
张梦南恢复了正常的样子,舔了舔唇角:“被看穿了啊。意料之中,演技的问题吗……”
“不,只是因为你这样太过傻帽。”曾新异选择翻个白眼回敬他。
“好吧,想想看怎么回报我的施舍?”
“都说是施舍还有什么回报……得了今晚你睡上面。”

评论 ( 5 )
热度 ( 23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